大篷车再启程——北京商务会馆接力绿色消费宣传

2015-05-08 14:42

5月8日,适逢初夏,绿荫葱葱。大篷车再次启程,把又一场“实用讲堂”开进了位于丰台区的北京商务会馆。趣味醒目的绿色消费宣传画,生动震撼的节能环保宣传片,详实受用的低碳生活小科普与降耗产品技术展板,加之宣讲员悉心的介绍,使得本次活动同样丰富而活泼。

图3_副本.jpg

北京商务会馆的领导饱含热情地宣读了《共建绿色宾馆饭店倡议书》,引来驻足人员阵阵掌声;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也积极参与了活动,与观展民众进行交谈互动;参展企业的工作员耐心向听众讲解节能产品的种种优势……

图2_副本.jpg

图1_副本.jpg

循环经济理念作为活动的一个宣传小亮点也被巧妙地融入其中。参观民众不仅可以通过《多多一家的低碳生活》、《林业碳汇应对气候变化读本》等小读物了解到绿色低碳生活行为对于创建美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更收到由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出品赠送的《中国循环经济》杂志,认识了“循环经济”概念,熟悉了循环经济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

宾馆饭店的清洁生产、水电及建筑节能、厨余垃圾资源化是实现循环经济的重要环节。大篷车本次抵达“北京商务会馆站”,以更具影响的号召,鼓励北京市相关行业单位积极行动,增强了参与者努力践行绿色消费,创建绿色宾馆饭店环境的信念,再次迎来了圆满结束!(文/许诺   摄影/路鹭)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