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助阵歌华开元大酒店“绿讲堂”

作者: 宣传与国际合作部 2015-05-27 09:59

5月26日一早,暑气已悄然升腾,绿意簇拥的大篷车现身朝阳区歌华开元大酒店,热闹地开启了全新的宣传活动。

图1_副本.jpg

整齐码放的节能环保低碳知识理念小手册不久便被领取一空,驻足展区的人们在精心设计的“心愿墙”上纷纷写下践行“绿色生活”的美好信念,更有许多市民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特别开展的“绿色消费大调查”互动环节,细心填写调查问卷,并与工作人员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履行“低碳行为”进行倾心交流。参与活动的大家还收到了活动承办方诚意馈赠的印有环保插画的“小清新”台历。

北京市餐饮行业节能环保和清洁生产工作会议与本次活动在该宾馆同期召开,旨在推动全市餐饮行业节能环保和清洁生产实施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图2_副本.jpg

会场化身“绿讲堂”,邀请行业专家讲解实施节能环保及清洁生产的目的、意义、要求及工作总结,介绍北京市清洁生产工作程序及主要内容,餐饮行业节能环保要求及清洁生产工作重点。来自餐饮企业的代表也分享了清洁生产经验,宣读了宾馆饭店节能环保倡议书。节能环保和清洁生产宣传大篷车活动主办方领导、高级工程师李雍进行了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餐饮业目前较为先进的厨余垃圾处理技术。

北京市发改委资环处处长张玉梅发言,强调了餐饮行业努力实施节能环保及清洁生产的社会重要性,并表示市发改委将积极协同有关各方,全力支持餐饮企业做好相关工作。

图3_副本.jpg

北京市环保局污防处许少辉,北京市商务委流通秩序处副处长孙景东、消费促进处副处长殷亮,北京烹饪协会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本期大篷车活动理念与北京市餐饮行业节能环保和清洁生产工作会议主旨契合,交相映衬,为参与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文/许诺  摄影/路鹭)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