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低碳“大篷车”进窦店

2015-08-25 08:45

拼图修.jpg

2015年8月21日,色彩亮丽的大篷车驶进房山区窦店村。窦店村曾获得“全国重点镇”、“全国卫生镇”、“全国环境优美镇”等多项殊荣。

上午九点半,节能环保宣传音乐响起,村民们纷纷涌向现场,被大篷车节能环保的视频和展板吸引。

3修1.jpg

活动现场,房山区发改委周晓光副主任首先发表讲话,并预祝活动取得成功。
节能环保的讲师们向村民代表讲解了如何提高农田土壤肥力、坚持垃圾分类、减少资源浪费的实用知识,帮助大家培养良好的环保生活习惯,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反响。

活动最后,村民代表发表了节能环保的倡议,倡导大家把节能环保变成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天蓝、水净、地绿的和谐环境而做出贡献!

合照修.jpg

此次活动,村民还通过咨询了解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相关知识,观看生动的节能环保宣传片,阅读低碳减排宣传手册等增强了大家节能环保的意识,使大家意识到:低碳生活必须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