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江苏省曲塘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6-04-21 11:53

2016年4月18日,江苏省海安县曲塘镇畜禽粪污绿色循环发展项目启动仪式在曲塘镇人民政府隆重举行。曲塘镇副镇长陆秋艳,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任、工业固废专委会副秘书长魏浩杰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曲塘镇人民政府书记张英来、镇长邓加忠、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高级专家曲睿晶、垃圾资源化专委会副秘书长张凯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曲塘镇循环经济的示范创建工作进入新阶段。

曲塘镇修550.jpg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海安县曲塘镇区域面积118.6平方公里,总人口10.6万人,是苏中的经济重镇、文化名镇、教育强镇、宜居新镇。2014年入列国家重点镇,2015年获评“全国文明镇”。

曲塘镇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平等互利为原则,决定在制定区域规划,推进技术进步,开展示范试点,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双方将密切配合,共同指导企业开展项目论证,推广先进技术和模式,并对政策、管理、技术、市场等信息提供咨询。同时,为曲塘镇的畜禽粪污、产业提升等方面提供规划服务,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循环经济示范区。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