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赴吉林走访调研

2016-08-12 17:17

2016年8月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带队赴吉林省,就推进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吉林省发改委战略合作走访调研。吉林省发改委环资处吕继辉处长、王洪涛副处长、张齐斌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3.png

赵凯副会长兼秘书长与吉林省发改委领导座谈

赵凯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整体情况,今年的工作重点,并着重介绍了2016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的筹备情况。

吕继辉处长对参加座谈的7家吉林省循环经济重点企业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积极响应并好好策划,并于近期上报参展筹备情况。同时安排专人起草通知转发协会展览会文件,要求各地市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参展观展。

 图4550.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赵凯与吕继辉就共同推进吉林省秸秆等农林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展部业务主管安杰、城市矿产创新发展联盟办公室主任张敏参加了相关活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