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赴桑德再生考察调研

2016-09-20 17:17

9月14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以及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促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处一行三人前往桑德再生考察调研。启迪桑德副总裁、桑德再生总经理卫彬,总经理助理王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见,双方就目前各自的工作情况及日后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5501.jpg

方座谈交流

首先,协会副会长赵凯详细的介绍了协会的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以及协会在制定法规标准、推进技术进步、推动示范试点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强调了协会“三个服务,两个落实,一个打造”的战略方针,三个服务,即服务于政府,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两个落实,即协助政府把政策落实,帮助企业把项目落实;一个打造,即打造成具有全球视野的、在循环经济领域中最具权威的智库和服务平台。随后,赵凯副会长又介绍了联盟的工作职能、业务范围及目前的工作重点,并针对互联网+资源循环产业的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

5502.jpg

赵凯副会长介绍协会情况

卫彬总经理向赵凯副会长介绍了桑德再生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在行业快速进行战略布局,重点介绍了目前战略布局的三支“利箭”:全面协同、 6S管理和易再生O2O。并详细介绍了 “千户百亿行动计划”“平台四大定位”等易再生O2O未来发展规划及战略目标。

赵凯副会长对易再生O2O这一创新模式表示赞赏,表示未来可以考虑将易再生O2O作为典型的互联网+资源再生利用模式进行宣传推广,并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桑德再生在技术创新方面工作提供帮助与支持。最后,卫彬总经理提出希望能和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并邀请赵凯副会长参加9月22日即将进行的启迪桑德易再生O2O重要合作伙伴集中签约活动,赵凯表示同意。

座谈之后,赵凯副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桑德再生远程管理中心、桑德再生全产业链布局沙盘图、多业务协同发展的战略规划图,并合影留念。

5503.jpg

赵凯副会长参观互联网+动态数据平台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