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与循环经济技术高级研修班在京顺利举办

2016-10-14 15:50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承办,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协办的“绿色发展与循环经济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北京顺利开班。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燕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550图片1.jpg

本着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协会邀请30余名京外相关政府部门、协会、研究机构、企业中,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证书》,培训学时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本次研修班安排了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实地观摩等多个环节,学员普遍反映课程详实,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作为本次研修项目的协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积极发挥作用,优化课程设计、推荐授课专家、组织京外学员,并协调对接赴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实地观摩考察学习循环经济技术应用的典型案例,得到相关方面的好评。

协会宣传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550图片2.jpg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