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陆致成一行赴广东调研

2017-01-24 14:47

2017年1月13日 至 1月17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陆致成、副会长李边卓一行7人赴广东调研。

陆致成会长一行先后来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爱地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并分别与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深圳市节能专家联合会、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2.png 

深圳市爱地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图片3.png 

深圳市英尔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4.png

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陆致成会长、李边卓副会长在参观调研企业的过程中,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的技术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陆会长表示,服务会员是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赴一线实际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现实需求,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希望企业与协会共同努力,坚持走绿色创新发展之路,更多更好地创造社会价值,发挥自身优势,为循环经济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协会来访的热烈欢迎,并逐一汇报未来企业发展中的思路及需求,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企业坚定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调研走访中,陆致成会长一行还来到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深圳市节能专家联合会、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进行了走访调研,围绕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与地方协会展开了交流。双方围绕各自开展的技术服务、会员服务展开了热烈讨论。陆会长表示,希望在2017年大量进行会员走访工作,实际了解会员需求,在各类服务中与地方协会开展托管合作的创新服务模式,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努力做好平台服务。陆会长代表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感谢地方协会长久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推荐更多更好的企业参与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及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共同搭建好平台服务工作。

 图片5.png

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图片6.png 

深圳市节能专家联合会

图片7.png 

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