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领域团体标准(第一批)立项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2017-05-19 17:07

2017年5月1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领域团体标准(第一批)立项评审会,评审组专家对中民惠众再生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2个单位申报的《二手服装消毒检测标准》、再生棉纱线(气流纺)、再生棉纱线(环锭纺)、再生涤棉混纺纱线(气流纺)4项标准进行立项评审。

1.png

评审会现场

评审组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天津工业大学的专家组成。

会议由协会科技标准部主任吕征宇主持。专家在听取申请单位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认真阅读相关材料,对标准的可行性、必要性、可操作性进行分析。

2.png

申报单位进行项目汇报

经专家讨论一致认为:参加本批标准立项评审会的4项标准均有立项的可行性、必要性、可操作性,并希望各标准相关负责同志参考专家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并尽快开展工作。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