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2017-11-22 10:01

2017年11月20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协会会长陆致成、常务副会长陈燕海、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副会长李边卓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边卓副会长主持。

全景.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主持一届五次理事会

会议首先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做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战略、规划与政策研究、科技成果评价与标准化工作、项目及技术推广、宣传与培训、国际交流合作、服务平台建设与品牌影响、组织建设与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指出,2017年是协会夯实基础、强化服务、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协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顺应绿色循环发展国际潮流,协会全体同仁共同努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基本完成了全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在此基础上,明确提出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赵凯1.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凯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理事会代表的提案,会议新增理事代表13人、新增常务理事代表21人、新增副会长单位16家;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提案;审议通过了组建成立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垃圾资源化专业委员会的提案。审议通过了撤销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法律工作专业委员会的提案。

协会会长陆致成在理事会发言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调研走访会员企业过程中的一些所见、所想。并围绕“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增强能力培养,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陆致成.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 陆致成

会议中,雷克斯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修坤作为新增理事会代表发言。

会后,协会首席政策专家齐建国为理事会代表开展题为《新时代的循环经济发展趋势分析》的主题培训。

齐建国.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首席政策专家 齐建国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