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一行访问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

2018-02-14 09:49

2018年2月12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与随行人员到访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以下简称“使馆”),同使馆基础设施与环境参赞魏安娜女士进行了友好会晤。双方就拓展协会与使馆在2018年的合作开启广泛交流。

李边卓副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成立背景及主要业务领域,并强调了协会优势——关注企业生产从源头设计到最终成品回收处置的整体循环产业链发展,注重依托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指导单位有关部门的政策,来开展面向协会会员企业、园区、各级政府等的服务。同时提出希望在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的回收利用、快递包装物处理等领域,与荷兰使馆增进合作,共同促进中荷两国在以上领域涉及的技术、产品、设备、工艺及投融资合作。

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委会执行秘书长潘文智提出,希望在未来围绕诸如推动国家食品安全进步、提升农作物生产效率等方面的工作,拓展与荷兰使馆的合作。

垃圾资源化专委会秘书长张凯就我国厨余垃圾的处置问题,向使馆寻求荷兰在干式发酵技术方面的支持,希望使馆协助对接荷兰有关企业与专委会会员单位开展技术交流。

会上,李边卓副会长应魏安娜参赞的邀请,将于今年4月11日在广州与荷兰首相及国务秘书开展进一步交流。同时,就魏安娜女士希望于4月11日后安排时间回访协会的良好意愿,李边卓副会长代表协会表示诚挚欢迎。

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委会秘书长何心刚、工业固废专委会许诺、使馆方王佳女士参加了会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