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4 16:18

550.jpg

3月13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群众走进影院,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情怀。

影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

纵观全片,《厉害了,我的国》既有“大国风采”的纷呈展示,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协同发展;也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展现了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了空前的凝聚,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使我们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

观影结束后,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会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