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发展报告(2018年)》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8-06 11:42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于2018年7月3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循环经济发展报告(2018年)》专家研讨会,邀请循环经济领域知名专家对报告的大纲进行了研讨。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首席政策专家齐建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室原主任周宏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循环经济研究室主任杨春平、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教授王学军、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温宗国、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倪文、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员田宜水等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郭占强主持。

网站版.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战略规划部主任刘君霞就《中国循环经济发展报告(2018年)》大纲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报告定位、结构、内容及特色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中国循环经济发展报告(2018年)》是在《中国循环经济发展报告(2017年)》的基础上组织编制的,旨在不断总结循环经济发展工作进展,归纳重点行业及领域的循环经济发展现状,梳理各部委就循环经济发展出台的政策,分析循环经济相关标准的制定情况。与2017年发展报告相比,拟新增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循环经济发展历程回顾、科技创新引领、行业热点专题报告、循环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内容,力争对上年度我国循环经济发展总体情况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

战略规划部全体人员参会。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