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支部学习会

2019-03-05 14:58

3月4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支部学习会。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原庆丹主持。

会上,原庆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两个文件,并部署了近期召开协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

为切实加强协会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准确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指示精神,原庆丹书记对文件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强调协会党员要坚持党的政治信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组织力,避免产生软弱涣散问题,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做好协会党支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原庆丹书记指出,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内涵、原则和要求,推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在协会党支部工作中真正得到落实。

根据石化联合会党委《关于转发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开好2018年度直管协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中石化联党发【2018】52号)通知要求,为开好2018年度协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全力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高效率、规范化召开,本次会议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动员,讨论了会议方案,部署了筹备相关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会党员同志也就开好支部民主生活会发表了意见。

本次学习会为协会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党员对党的政治建设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通过学习讨论,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组织归属感,对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员能力和组织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