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一行赴愉悦家纺调研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工作

2019-05-28 09:28

2019年5月25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一行赴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就组建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及举办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分论坛等事宜,与愉悦家纺董事长刘曰兴、总经理王玉平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祝兴祥会长高度评价了愉悦家纺的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并指出,废旧纺织品的循环再生利用需要更高的科技含量和投入,勉励愉悦家纺要进一步加强循环经济理念和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助推废纺循环再生利用产业发展。祝会长还介绍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分支机构改革的思路与进展情况,并诚邀愉悦家纺担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期待愉悦家纺勉力前行,务实做事,发挥行业骨干领军作用,推动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做强做大,共同推动废纺专委会的建设和发展。

4.jpg

祝兴祥会长座谈会现场指导

刘曰兴董事长对祝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特别是在废旧纺织品循环再利用方面工作的认可。刘董事长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担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愉悦家纺将积极配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工作,在协会的指导下,携手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领域的广大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为废旧纺织品循环再利用做贡献。

王玉平总经理向祝会长介绍了愉悦家纺的消费前的家纺废料高值化循环再利用产品、市场和订单情况,以及消费后纺织旧料循环再利用方面工业产品的开发进展。愉悦家纺秉承“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低碳环保”为己任,推行“循环经济”的生产模式,践行“垃圾就是放错位置的资源”的资源模式,突破了纺织产品循环再利用的关键技术,成为中国纺织行业绿色环保和循环经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围绕废旧纺织品循环再利用吃干榨尽,开发了废旧纺织品基物流托盘、家具板材、建筑墙板等多种工业产品。

3.jpg

祝兴祥会长一行与愉悦家纺总经理王玉平等座谈交流

随后,祝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愉悦家纺的循环再生车间、纺纱车间、织布车间、家纺面料印花车间、数码印花车间、中试车间、验整车间以及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

愉悦家纺循环材料业务部吕洪棣主任、产品经理高洪国、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专委会秘书长顾明明、中国协会循环经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房建国、副主任郎秀勇参加了座谈和参观活动。

1.jpg

祝兴祥会长(右二)与愉悦家纺总经理王玉平(右一)现场考察循环再生棉纤维

2.jpg

祝兴祥会长(左五)一行与愉悦家纺总经理王玉平(右四)等合影留念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