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一行到兖州矿业集团调研

2019-05-30 09:22

微信截图_20190530112015.png

2019年5月23日—24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一行到山东兖州矿业集团进行了调研,与兖矿集团董事长李希勇、副总经理来存良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为深入调研企业发展,祝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兖矿集团蓝天工程博物馆、兖矿轻合金加工工厂等,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先进成果转化以及在循环经济领域的产业应用等。                           

李希勇董事长、来存良副总经理就兖矿集团多产业化布局以及国际化拓展进行了介绍汇报,希望协会能够给予技术、政策等多方位支持。祝兴祥会长对兖矿集团近几年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以及国际化高科技产业布局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兖矿集团作为山东省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循环经济方面业绩突出,在产业链建设、煤炭清洁利用和新型能源产业突破走在了行业前列,尤其是循环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做了大量的工作,成为煤炭能源行业的典范,需要好好总结经验,双方将共同研究和探讨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优质项目,并就双方合作的有关事宜做了商讨交流,为下一步合作与共同探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房建国、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明明、兖矿集团投资发展部长迟玉学、经济运行部长佟西玉、山东兖矿轻合金有限公司王鹏总经理等一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