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带队赴聊城调研赤泥综合利用工作

2019-09-09 16:36

微信截图_20190909164034.png

2019年9月5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带队赴山东信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工作。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会员部、工业固废专委会部分同志陪同调研。

信发集团成立于1972年,是一家集发电、供热、氧化铝、电解铝及铝深加工等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信发集团坚持以理念国际化、产业高端化、管理人性化,生产精细化为企业经营理念,积极推进集团化战略,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祝会长一行在山东信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先后参观了生产制备车间及赤泥堆场,信发集团党委书记张学信从运输优势、原料优势、能耗优势、设备优势及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说明,详细阐述了公司现有装备、产品及企业循环经济利用情况。祝会长高度肯定了信发集团在运营管理、技术装备及在发展循环经济方面做出的努力,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推动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离不开企业,企业发展的两大要素是技术与管理,应进一步加强自主科技创新研发,做好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利用,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推动产业绿色发展。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做好骨干企业培育、产业指导及循环经济宣传工作,引导越来越多的企业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理念,推进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