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0-31 16:42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协会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一行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全体小.jpg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人民砥砺奋进,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国家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医疗、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纷纷表示为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生态文明事业取得的巨大成效而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于政府,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推动我国循环经济发展,为生态文明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观展小.jpg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