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电子废物管理技术部赴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调研

2020-04-27 16:16

为调研新冠疫情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产业的影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研讨产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4月27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电子废物管理技术部李淑媛主任一行三人赴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调研。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助理原庆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专委会王军,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专委会周跃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废弃电器电子回收处理产业的制度设计、企业存在的困难、打击非法拆解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建立资源环境绩效评价体系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评价体系应遵循“全面性、客观性、公开性、适应性、先进性”的原则,建立动态评价体系和退出机制,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李淑媛主任对多年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专委会支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环境管理表示感谢,对专委会提出的资源环境评价体系给予充分肯定。原庆丹表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将持续发挥服务于政府、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的作用,与广大会员携手同程,克服行业面临的困难,大力推动我国循环经济的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