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格林美公司紧急运送医疗防护物资驰援德国URT公司

2020-04-29 17:03

 1.jpg

德国所在地政府领导Thomas Schiebel代表当地政府接收来自中国的捐赠物资 

4月20日,德国URT公司收到来自中国的捐赠物资,此次捐赠共包括3万套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德国当地政府领导Thomas代表政府对格林美公司的慷慨援助表示感谢,表示中企的捐助行为充分展示了两国民众在艰难时期的团结,并深深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温暖,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树欲静而风不止”,庚子之春的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以令人瞠目的速度席卷全球。疫情无国界,人间有真情。自3月起,格林美公司在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动员全国十六大园区的力量,通过协调各方资源,紧急采购防控物资捐赠给海外合作伙伴,与各国朋友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患难见真情!从中国格林美与德国URT建立合作关系的十多年以来,双方建立了强力的互信互助。格林美作为中国循环经济领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接受过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考察和称赞,公司在许开华教授带领下迅猛发展,业务涵盖五大循环产业链,基地跨越十一省市,成为年销售额超百亿的城市矿山高新企业。德国URT公司凭借50年破碎设备及25年电子废弃物处理系统研发制造经验,铸就了在电子废弃物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就是这样的两家企业,守望相助,共同见证成长。在了解到合作伙伴德国URT所在地政府医疗系统紧缺医疗防疫物资时,格林美董事长许开华教授表达了捐赠意愿,及时将防疫物资送达德国URT并交给当地政府医疗系统。格林美和URT的真情恰似中德友谊的缩影,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相信这跨越国界的大爱关怀,一定能谱写出更加美丽的未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