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行业共识,助力绿色发展——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感谢信

2020-08-04 13:56

近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发来的感谢信,对协会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筹备期间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有关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1小.jpg

感谢信全文

6月29日-7月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委和相关单位举办了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协会充分发挥了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作用,参与并协助环资司筹备多项节能宣传周“云”活动:一是组织新兴领域企业,包括苏宁物流、京东物流、顺丰速运、菜鸟网络、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就“应对塑料污染·推广绿色包装”发布联合倡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作为联合倡议发起方代表介绍了倡议书的主要内容;二是设计制作了相关宣传海报和视频,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发言视频等宣传素材,为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云”上开启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截图_20200804135033.pn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介绍倡议书主要内容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力推动绿色发展理念在全社会加快形成普遍共识。协会通过筹办相关活动,团结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塑料污染治理,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纽带支撑作用,赢得了主管部门的认可和行业企业的认同。今后,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决策部署,继续为塑料污染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服务相关会员企业制定并践行绿色发展战略,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