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国家固废环境管理政策制定和实施的核心支撑力量——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负责人带队到我会调研

2020-08-24 15:59

1修.jpg

8月21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韦洪莲率中心综合业务部、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有关人员到我会调研座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会见了韦总工一行。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助理原庆丹,以及战略规划部、科技标准部、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专业委员会、废弃电器电子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修.jpg

座谈中,原庆丹首先代表协会感谢固管中心多年来对循环经济的大力支持,并向韦洪莲总工一行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组织结构和主要业务板块。双方有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领域及需求,并就规划和战略研究、科技奖推选、团体标准的制定发布、危险废物管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税收政策、固废信息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修.jpg

韦洪莲总工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双方可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未来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希望通过协会深入了解行业固废循环利用企业情况,为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标准出台提供依据。原庆丹表示,协会将努力成为国家固废环境管理相关政策制定和实施的核心支撑力量。协会有大量的优质企业会员,这是国家政策出台的重要样本,将企业意见反映给国家部门并被采纳是协会的使命和担当。下一步,协会将全面加强与固管中心的业务合作,共同开展专题调研,充分依靠广大会员,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近期,协会将在固管中心的有力指导下,办好2020废弃电器电子产业高级研讨会。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