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领导拜访协会

2020-08-31 09:49

8月2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在协会接待了徐州新盛绿源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胡建钰董事长、宋清国副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协会平台优势,为徐州循环经济产业园提供系统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协会工业园区绿色发展专委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吕军教授,协会副秘书长郭占强、规划战略部主任刘君霞、危废专委会秘书长周跃陪同会见。

650.jpg

胡建钰董事长指出,当前徐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正着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辐射淮海经济区(核心区)的循环经济示范区、环保生态园区和徐州市“城市绿色出口”,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融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改革创新,希望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园区相关重点项目建设。

郭占强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协会可以整合资源,从规划设计、招商引资、技术对接、项目落地、宣传推介等方面为徐州循环经济园提供系统服务。陈吕军教授就循环经济园区的理念、发展趋势、创新模式介绍了工业园区绿色发展专委会可以做的一些工作,希望与徐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园区绿色发展。

祝兴祥会长对徐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总体定位和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协会愿意集中优势资源,支持徐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全国循环经济园区的标杆。

据悉,徐州新盛绿源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徐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整体开发的主体单位,负责园区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是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骨干会员单位。产业园建成后,将实现再生资源利用可循环、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静脉、动脉产业相融合,成为城市转型升级“新引擎”、生态文明建设“新亮点”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新名片”。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