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50

按照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11月25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原庆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50.jpg

会上,原庆丹同志领学了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进一步强调了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构建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展循环经济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近期,协会党支部还将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精心组织,采取专题研讨、培训等多种形式,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解读,结合具体工作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下一步,在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协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共识、技术共识、管理共识和制度共识,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继续为我国循环经济事业贡献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