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赴山东传洋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11-30 15:31

2020年11月26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城镇固废资源化专委会副秘书长刘林到山东传洋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并与传洋集团副总经理孙德强、贾建伟座谈交流,初步了解了山东传洋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循环发展现状。

1.jpg

座谈中,孙德强副总经理介绍了传洋集团的产业发展现状。传洋集团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金属磨料、发电、制氧等为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公司现年产钢300万吨,型材310万吨,主要产品有方坯、矩型坯、热轧带钢、铸钢丸(砂)、槽钢、角钢等优特钢,年销售收入过百亿元。传洋集团关联企业还有山东博纳新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山东齐星长山热电有限公司等。传洋集团打算在山东齐星长山热电有限公司原有场地建设新的工业垃圾资源综合利用电厂,消纳汽车拆解厂产生的可燃垃圾及周边回收的垃圾2000吨/天,希望能找到可行的实施方案,争取到优惠的政府财税政策,选择适合的工艺流程路线。向协会提出在政策争取和可行性实施方案等方面给予指导及咨询的服务需求。

孙德强副总经理陪同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传洋集团关联的邹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博纳新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山东齐星长山热电有限公司现场。

2.jpg

参观考察博纳新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

4.jpg

参观考察汽车拆解垃圾分选厂

3.jpg

参观考察齐星热电厂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