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回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12-09 15:43

12月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理事单位浙江波普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华平、董事长助理应豪一行回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1.png

江华平董事长介绍了波普环境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运营特色,并对波普环境的城市环卫系统和再生资源系统“两网融合”工作和业务布局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浙江波普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普环境”)是一家以环卫运营服务为主业、并从事生态环境治理、园林绿化、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物业管理等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商。经过十余年的经验积累,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波普清道夫发展模式,希望能借助协会这个大平台广泛宣传波普环境,并借助协会的优势资源助力波普环境的大发展。

2.png

赵凯常务副会长对江华平董事长一行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开展的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协会可以充分发挥在循环经济领域具有国际视野的智库和服务平台的优势,配以多年来积累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规划咨询的丰富实践经验,为波普环境提供政策、方案、技术、科技标准、宣传、国际合作等综合咨询服务,帮助指导波普环境总结经验,凝练模式,复制推广,探讨推进市政环卫与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深度融合的措施方案,联手推进波普环境健康稳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联合打造循环经济新业态创新发展模式。

江华平董事长对协会的高站位、国际视野和服务好重点会员单位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并完全认同与协会深入探讨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提议,愿意充分利用协会权威智库和服务平台优势提升波普环境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愿意从人力物力等方面全力配合支持协会的发展。

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马金津、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秘书长侯允、城镇固废资源化专委会副秘书长刘林一同接待来访。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