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七届全国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协会工作联席会的通知

2016-05-06 07:39

各省市、地方协会:

发展循环经济是实现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绿色转型和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树立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的发展思路,为“十三五”时期循环经济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全国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协会工作联席会(以下简称“省市联席会”,是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各省市相关协会共同建立的一个联系、交流、学习的工作研究平台,通过横向联系、信息沟通、探讨工作方法、深入技术交流,为各地开展循环经济相关工作提供借鉴与示范,对推动全国循环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经第六届省市联席会审定,第七届省市联席会由贵州省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协会主办并在贵州省召开。经协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5月24日报到,5月25-26日开会。

地址:贵州省湄潭县国际温泉大酒店

二、参会人员

主要参会领导: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赵家荣会长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陈燕海常务副会长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赵凯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李边卓副会长

贵州省发改委领导

贵州省经信委领导

遵义市政府领导

湄潭县委、县政府领导

各地循环经济行业协会领导、负责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或副秘书长),贵州省资源协会各级领导、专家委员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等。

三、会议内容(以现场当日议程为主)

1. 工作交流:新形势下循环经济行业协会的定位与发展模式探讨与交流;

2. 研讨交流:

(1)“三去一降一补”形势下,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路(贵州开磷磷石膏综合利用公司)

(2)区域特色的生态农业产业循环发展模式探讨(湄潭县农业示范区建设回顾、贵州兰馨茶业有限公司)

3. 专题培训:

(1)《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天柱

(2)工业副产石膏综合利用产业化技术案例分析——浙江中材西南研究院院长方炎章

4. 确定第八届联席会举办单位。

5. 参观考察:以贵州省协会安排为准。

四、收费标准

1. 按照联席会约定,会议为非盈利形式,出席会议代表需交纳2000元/人会议成本费用于会议各项支出(食宿、会议室、参观考察、会议资料等)

2. 费用不足部分,由主办协会补齐。

3. 会议费在饭店签到处统一收取,并开具会务发票。

五、联系方式

1. 贵州省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协会 

联系人:邓成刚 何双艳

电话:15885096798  13308505333

传真:0851-86812256 0851-86819879 

邮箱:zyzhxh@163.com

2.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联系人:蔡晶  徐俊

电话:13911003603    010-88332232

传真:010-88334622   

邮箱:hyfw@chinacace.org

附件:1.第七届全国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协会工作联席会议程.docx

                 2.参会单位回执表.docx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贵州省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协会

2016年 5月5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