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丹东市临港产业园区循环利用产业集群项目投融资推介会的通知

2016-06-16 14:55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金融机构:

橡胶是我国的四大战略物资之一。推进废旧橡胶制品的循环利用不仅能够缓解我国橡胶资源的匮乏问题,对于改变我国橡胶进口依存度过高的局面、保障产业安全具有战略意义;而且还能减少“黑色污染”,对发展循环经济、建立节约型社会意义十分重大。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多年来应各地方政府及企业要求陆续举办多次区域性、专题性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投融资论坛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贯彻“十三五”规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推动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丹东富润橡胶有限公司以丹东市临港产业园区循环利用产业集群(废旧轮胎综合利用中心、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中心、废旧汽车逆向精细拆解中心、零部件再制造中心、特种、特型车制造中心、废旧家用电器拆解与利用中心)等项目举办专题投融资推介会。

欢迎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出席本次推介会,推介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6月23日

二、会议地点:北京•新大都饭店主楼二层松声厅(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21号,酒店电话:010-68319988)

三、会议主题:丹东市临港产业园区循环利用产业集群项目投融资题推介

四、会议内容:废轮胎综合利用产业分析、再生胶产业发展前景;橡胶再生产业前沿技术介绍;丹东市投资环资及招商引资政策;临港产业园区循环利用产业集群项目介绍;循环经济典型企业投资并购趋势分析;投融资专题交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根杰

手  机:13911619529

电  话:010-88334644-683

传  真:010-88334622

邮  箱:dgj@chinacace.org

六、附  件

1. 会议议程.doc

2. 参会报名表.doc

3.关于举办丹东市临港产业园区循环利用产业集群项目投融资推介会的通知.pdf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6年6月10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