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循环经济示范县市成果展示及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招商引资邀请函

2016-06-22 11:49

各循环经济示范县/市:

发展循环经济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将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途径。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将“推动建立绿色低碳循环经展产业体系”作为新时期经济结构调整的重点任务之一。“十三五”规划纲要要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2016年11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CCE)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致力于打造全球性资源循环利用技术与装备展示交易平台,是循环经济领域展览范围最全面的综合性展会,也是循环经济领域相关行业龙头企业齐聚的行业盛会。

为加快推动循环经济示范县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国际国内循环经济领域龙头企业与相关市县、园区、基地等在完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产业化项目投融资方面的合作,力促地方企业技术创新与绿色转型发展、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与装备、协助企业融资合作等方面需求和发展,本次循环经济展览会特邀请各循环经济示范县市管理部门组织相关园区、基地、企业等在循环经济成果宣传展示、招商引资专题推介、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化项目融资推介、先进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精准对接,切实解决并实现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精准招商,推助区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诚挚邀请贵县市组团出席本次展览会。

 

附件:1. 循环经济示范县市参展及招商活动报名表.doc

          2. 2016年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通知.pdf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6年6月6日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根杰  手  机:13911619529

联系人:路  鹭  手  机:13621173813

电  话:010-88334644-683

传  真:010-88334622

邮  箱:dgj@chinacace.org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