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意见的通知

2016-09-18 09:35

中循协发〔2016〕60号

各相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在即,为反映产业发展诉求并向立法机关提供立法建议和决策参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启动了修订循环经济促进法的前期研究工作,为形成符合立法科学、体现时代特色的修法建议稿,特就以下议题广泛征求会员单位、专家委员会及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1. 现行“循环经济促进法”存在哪些突出问题?  

2. “循环经济促进法”应如何定位?其调整的核心“法律关系”是什么?如何解决与相关法律交叉的问题?请给出具体建议和理由。

3. 修法应重点解决哪些问题?请给出您的建议和理由。

4. 修法是否应调整本法现行框架?如果有必要,请给出具体建议和理由。

5. 修法应修订或增加哪些制度?请给出具体建议和理由。

6. 是否有必要强化“循环经济法”的法律约束力?如果有必要,请给出具体建议和理由。

诚邀各界人士提供宝贵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须知

(一)提出意见和建议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二)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于2016年10月30日之前反馈至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三)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集群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尽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二、联系方式

传真:010-8229123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2号楼3层

邮编:100037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6年9月1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