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2017绿色金融高峰论坛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金融分会2017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2017-05-31 10:23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及“十三五”规划关于发展绿色金融的建议,紧密围绕由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发改委、环保部等7部委共同发布的《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经济发展向绿色、可持续模式转型,发挥金融业对绿色产业的引导和辅助作用,鼓励绿色投资,促进绿色金融业态的形成和发展,在国家有关部委支持下,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金融分会、中国绿色金融联盟、北京日川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及有关机构联合主办的“2017(第三届)绿色金融高峰论坛暨绿色金融学术年会”将于2017年9月下旬在北京召开。

本届高峰论坛以“产融结合,绿色企业发展新征途”为主题,将从供给侧改革、财税政策、绿色金融体系、绿色信贷、绿色债券、PPP绿色资产证券化、绿色基金、绿色保险、碳金融、绿色产业、绿色制造、环境质量、环境信用等方面,以全新的观点和视角探讨构建中国绿色金融体系,支持绿色实体经济,推动我国绿色金融创新与绿色经济发展。 

作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金融分会举办的年度重大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知名专家及实体产业界工商领袖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规模约1000人。本届论坛将精准解读国家绿色金融政策,深入分享绿色金融创新体系建设经验,包括学术研讨、成果发布、交流合作、资源对接、绿色金融展示等相关内容。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金融分会欢迎社会有影响的单位协办本次论坛,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让峰会成为汇聚各方智慧与经验、促进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开放与共享的跨领域、跨行业、跨部门的绿色经济共享共融平台,推动中国绿色金融创新、体系建设和绿色产业快速发展。

GF峰会会务组秘书处:

地址:北京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17层

联系人:翟女士、刘女士

电话:010-62418406/010-68430627

手机:13810401977

邮箱:13810401977@163.com

网址:www.chinagf.com

附件:1.第三届2017绿色金融高峰论坛议程.doc

          2.第三届2017绿色金融高峰论坛报名表.doc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金融分会

2017年5月19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