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球电信行业循环经济论坛的预通知

2019-09-16 16:24

各有关单位:

面对经济发展伴随的高消耗、高污染和资源环境约束问题,世界各国正在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循环经济是一种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基本特征,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经济增长模式,是对高开采、高消耗、低效益、高排放的传统线性经济发展模式的根本变革。发展循环经济,是污染防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推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并已成为全球广泛共识。

为进一步促进国际电信行业循环经济的发展,共同应对全球挑战,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法国电信Orange定于2019年10月2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共同举办“全球电信行业循环经济论坛”。此次论坛将邀请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际电信运营商、企业、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代表,聚焦电信行业重点领域,解读中欧相关产业政策,分享国内外成功案例,以及探讨5G时代电信行业循环经济发展机遇与挑战。

诚邀各界莅临本次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法国电信Orange

二、论坛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1日 9:00-16:30

论坛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金陵厅(江苏省南京龙蟠路88号)

三、论坛主题

加速电信行业循环经济转型,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四、参会人员

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际电信运营商、手机制造商、电子废弃物处理企业、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代表。

五、参会事宜

(一)报名时间:请参会代表于2019年10月11日前将回执表发至会务组。

(二)报名方式:请将附件2发送至邮feng.wu@orange.com,或点此链接报名https://www.eventbank.cn/event/23024/register。

(三)参会费用:不收取会议费,会议当天提供午餐,其他食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吴  枫(法国电信Orange)

电  话:13701357649

邮  箱:feng.wu@orange.com 

附件:1.全球电信行业循环经济论坛暂定议程.doc

          2.参会回执表.doc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9年9月11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