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的通知

2020-06-19 11:08

各有关单位:

2020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评选活动现已启动。奖项设置 “绿色创新”(Green Innovation)和“自然守护”(Nature Stewardship)两大类别,立足于城市人居环境和自然生态环境两个维度,征集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绿色创新类别征集能源/资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环境污染防治等领域的解决方案,鼓励创新模式和新兴技术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人工智能、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创新。自然守护类别征集涵盖中国各类自然生态系统的保护与修复、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系统服务功能提升等方面的管理实践和试点示范项目。

每个类别设一个年度大奖和一个优胜奖,设立独立评审委员会,从创新性、生态环境效益、可推广性、融资机制以及社会经济效益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评估。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作为“2020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的支持单位,诚邀国内优秀的企业和组织机构积极申请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分享循环经济创新模式与成功案例。申请者将会得到国内外知名专家的指导,提升在业界知名度和自身价值,促进自身业务水平和循环经济项目的发展。

申请单位可通过保尔森奖官网(www.paulsoninstitute.org.cn/prize)提交参选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关于具体申报要求、申请流程和常见问题,详见附件。如有任何问题,敬请联系:

李鑫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国际合作部)

邮箱:lxg@chinacace.org

电话:010-82291770-643,13426236200 

背景介绍: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由保尔森基金会(Paulson Institute)于2013年发起,是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备受关注的年度奖项。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对在中国境内推行的创新的、可复制的、具有经济和环境双重效益的市场解决方案进行表彰和奖励,以应对最为紧迫的环境挑战。 

附件:1.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介绍.pdf

          2.常见问题解答.docx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年6月17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