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循环经济领域杰出工程师奖的通知

2020-07-06 13:49

各会员单位:

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组织的2020年(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我会为奖项推荐单位,负责组织循环经济领域“杰出工程师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向广大会员单位征选“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候选人,奖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推荐对象

“杰出工程师奖”的推荐对象应为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企业法人单位(包括改制后企业性质的科研院所)中生产建设一线的工程技术人员,并满足“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办法”规定的奖励条件, 所谓生产一线人员是指直接参与产品或工程项目的生产、施工、开发、设计、研究、管理等工程技术工作,且在生产一线岗位上工作不少于10年的技术人员(杰出工程师青年奖获奖者在工程技术工作岗位上的工作年限8年以上),且到评选期仍在从事相关工作。

(二)奖励名额

2020年“杰出工程师奖”奖励人数不超过30名,“杰出工程师青年奖”奖励人数不超过40人,获奖者将获得一定数额奖金以及奖章、荣誉证书,奖金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直接拨付给获奖者并由其个人支配。

(三)获奖者条件

获奖者应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生产管理等方面取得重大技术成果;该成果已在重要工程项目或重点产业领域得到成功运用,对促进产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产生重大影响,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作为主要完成人做出突出贡献。

(四)申报要求

请广大会员单位根据自身情况,按照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办法(附件1)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我会将择优推荐至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

被推荐人需在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网络推荐平台(www.isefc.org.cn)-工程师申报入口上注册,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同时填写杰出工程师奖推荐表(附件3或4)相关内容。所需申报材料需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三份,被推荐人所在单位审核后盖章,于8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光盘(各三份)邮寄至协会科技标准部。 

联系人:科技标准部-牛旭东

电  话:010-82291770-865,18612306937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2号楼3层

邮  编:100037 

附件:1.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办法.pdf

          2.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平台操作指南-申请人操作手册.docx

          3.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推荐表(单位)(杰工).doc

          4.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推荐表(单位)(青年).doc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年7月6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