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0-09-30 16:03

中循协发〔2020〕137号

各会员单位、企业及有关机构: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这是我国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期,也是着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的关键期,在此进程中,循环经济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我国循环经济事业在政策、科技、标准、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深入研讨在“十四五”时期推动我国循环经济发展持续走向深入的各项措施,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拟于2020年11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2020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展望“十四五”:循环发展新方略。

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对我国循环经济现状、问题及趋势进行分析,对未来循环经济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并对当前政策进行深入解读。还将邀请企业家进行技术经验交流,知名专家、学者就业内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研讨。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展望“十四五”:循环发展新方略

二、时间地点

(一)论坛时间:2020年11月19日全天

(二)论坛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

(三)报到时间:11月18日8:30-20:30

(四)报到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三、简明日程

(一)2020年11月18日下午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

(二)2020年11月19日

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主论坛

(三)2020年11月20日

同期召开以下平行分论坛:

1.工业领域贯彻落实新固废法宣贯会

2.第二届中国农业农村循环经济发展论坛

3.塑料污染治理分论坛

4.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分论坛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对接会

5.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分论坛

6.第八届国际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发展论坛

7.移动终端设备循环利用研讨会

8.公路绿色建维分论坛暨沥青路面清洁化热再生技术研讨会

9.可再生能源发展研讨会

四、参会人员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协会专家委员会代表,有关行业和地方协会代表,有关城市、园区、企事业单位、投融资机构、研究机构、大专院校、专家及新闻单位代表。特邀国务院有关部门相关司局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代表参加。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论坛为非营利公益性活动,不收取参会费,交通、食宿费自理。

(二)根据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承办酒店的接待能力,主论坛规模将控制在450人之内。在参会名额分配上,将优先保证协会高级别会员单位、专家委员会专家、政府相关部门及园区、协会合作伙伴单位参会,并预留部分参会名额给其他非会员企业和机构代表。

(三)论坛报名渠道将于10月中旬正式开通,敬请关注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邵劲 13671181213

附件:2020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暂定议程.docx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年9月30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