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驻华大使馆相关官员到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6-10-11 10:29

2016年10月9日上午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龙丽莲和项目官员阳华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访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凯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凯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情况和主要工作,特别提出“321”工程有助于推进协会7个品牌建设。其中,“321”工程即3个服务(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2个落实(协助政府落实政策和帮助企业落实项目)、1个打造(把协会打造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在循环经济领域最权威的智库和服务平台)。7个品牌是,一份年度报告、一份案例报告、一个论坛、一个展会、一份杂志、一个微信和一个网站,通过我们的努力最终为建设生态文明,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参赞550.jpg

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龙丽莲和项目官员阳华

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龙丽莲女士非常感谢赵会长对协会情况地全面介绍,并表示协会工作很紧凑,很有成效,给她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说:“瑞典政府今年也开始实施了5个大的项目,其中一个就是循环经济,政府任命了一个专门委员会,协调开展循环经济的各团队工作,我们决定支持11月24日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发展论坛’并准备请委员会的负责人参会交流,同时还将在中国就循环经济情况进行调研,为明年计划提供给政府的发展循环经济咨询建议收集好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表示可再策划一些双方感兴趣的活动,共同推动循环经济发展。

瑞典550.jpg

瑞典驻华大使馆相关官员到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顾明明、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书文、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国际部马金津参加了会见。

排行

一月 一周

专家观点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