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股份推进固废领域布局

作者: 成杨/曹敏慧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7-17 14:0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7日讯,盛运股份(300090.SZ)证券部周四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武汉项目稳步推进,目前双方已谈好基本条款,等待正式签约。


  武汉项目是盛运股份备受关注的综合固废处理项目。2012年10月,盛运股份与武汉经济开发区就垃圾处理项目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合作在武汉常福千子山建成一座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以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同时将餐厨废弃物处理、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飞灰处理等一并纳入。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垃圾焚烧发电正逐步成为盛运股份的支柱型产业。公司董秘齐敦卫介绍,今年将继续加大垃圾发电厂尤其是800吨以上市场的进入节奏。


  今年上半年,盛运股份位于西藏拉萨、山东招远、贵州凯里、山东枣庄的垃圾发电项目均已陆续开工。同时,辽宁锦州、阜新、安徽宣城、江西景德镇的垃圾发电项目也是盛运股份今年的重点工程。


  盛运股份半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1.15亿元,同比增长83%-110%。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