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金副省长调研厦门市湖里区大件垃圾处理中心

2019-07-11 14:00 浏览量:3329

近日,福建省垃圾分类工作现场办公会在厦门召开。7月10日上午会议期间,福建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带队调研了位于厦门市湖里区马厝社的湖里区大件垃圾处理中心。

7月10日上午,福建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一行实地调研环创科技为湖里区设计制造的大件垃圾处理系统项目,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和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等领导陪同调研。

湖里区大件垃圾处理厂位于马厝社,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是厦门乃至福建省较早投入使用的大件垃圾处理厂。根据相关的统计数据,2018年,湖里区共接收了超过 1万立方米处理量的大件垃圾,相当于2万多张床垫。现在,每天有16车到20车的大件垃圾运往马厝处理厂。截至目前,湖里已经运送处理了至少1555.82吨大件废料。

环创科技是专注于固废处置及服务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湖里区设计制造的大件垃圾处理系统,解决了大件垃圾难以处理和无处可去的问题。该处理中心将大件垃圾经过破碎减容和资源化处理,使大件垃圾转变成可再生的资源,同时实现了大件垃圾的无害化和减量化。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