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水务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7-24 16:30 浏览量:4356

7月15日,以“创新技术驱动水务市场发展”为主题的启迪环境水务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文津国际酒店举行。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星文、监察委员会主任张仲华、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万峰、副总裁杨明勋、副总裁刘群、董事会秘书张维娅、副总裁贺北平、副总裁兼综合能源事业部总经理秦岭、启迪环境特聘管理咨询专家陈淳等领导出席大会。启迪环境副总裁兼雄安浦华总经理袁琳主持会议,启迪环境战略创新业务中心、法务及风控管理中心、内控审计中心等部门领导及水务公司180余人齐聚一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星文在会上发表了题为“新时代,新挑战,新作为”的主旨发言。李星文提出水务新团队要在文化上进行自我改变、要在管理上谋变、要在业务上创新、要敢于在新时代把握新的发展机会;李星文认为启迪环境水务应继续以技术为引领,丰富和延伸纵向横向产业链,以价值创造为中心,踏实践行,厚积薄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探索更加广阔的前行之路,全方位提高水务板块对启迪环境经营业绩的贡献率,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在变革与成长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启迪环境副总裁兼雄安浦华总经理袁琳在会上分享了浦华环保近几年水务领域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与实践,详细介绍了浦华环保在污水提标、雨洪管控、生态修复三个方面的技术创新、工程案例及未来规划。袁琳表示浦华环保一直以技术为支撑,专注于城乡污水处理与雨洪管理等领域,形成了用于污水厂改造的“污水升级包”、用于海绵城市建设和雨洪管理的“雨洪管控包”以及“水体修复包”三大工艺包。袁琳表示水务公司全体员工应凝聚合力、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技术,驱动水务市场发展。

启迪环境水务总经理马跃对公司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详尽分析了水务项目的经营指标、经营情况、市场投资情况,并表示启迪环境水务大部分项目在长江流域,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启迪环境水务将调动优势资源,贡献智慧方案,积极参与长江流域水生态修复的重大工程,投身长江大保护的宏伟蓝图。马跃强调做好建设收益与运营收益平衡,抓好工程质量,保持项目全生命周期内财务指标健康运转是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保障,并动员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协同合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生产运营部和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同时,启迪环境水务举行了项目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知识胜任能力考核。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启迪环境水务将坚定前行、积极进取,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让我们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开启新征程,倾力书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发展新篇章。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