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项目冶炼3#线产出第一炉镍铁

2019-08-01 09:59 浏览量:5705

在印尼当地时间7月27日22时46分,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项目冶炼3#线产出第一炉镍铁。这是继5月28日该项目冶炼4#线顺利产出镍铁后的又一大突破,标志着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项目冶炼4#、3#线已经投运。

进入红土镍领域是金川集团公司半个世纪的梦想。4#线的顺利投产,极大地鼓舞了在现场奋战的每一位参建者。各参建单位积极总结4#线设备安装、调试、工艺系统配置的成功和不足,不断优化3#线系统配置方案,冶炼系统3#线按计划提前一天产出了第一炉镍铁。

下半年,印尼金川WP公司将按集团公司4月份确定的关于WP&RKA红土镍矿项目的工期目标,以日计划保周计划,周计划保月计划,加强施工组织,加大考核力度,继续全力推进冶炼2#、1#线和电厂1#机组的建设,确保实现目标工期。同时积累经验,不断探索优化已投运的冶炼3#、4#线、电厂3#、2#机组的工艺系统配置。通过优化,固化工艺系统配置和生产组织模式,争取已投运的项目早日达产达标,为WP&RKA红土镍项目年内全面投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