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耀芳一行赴沙钢参观交流

2019-08-23 09:16 浏览量:10333

为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耀芳,党委书记、总裁吴毅,董事局副主席、常务副总裁、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及永钢集团、永联村中高层领导一行40余人在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波等领导的陪同下赴沙钢参观交流。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振明等领导热情接待。

在沙钢9#码头,水波荡漾,植被茂盛,阵阵江风吹来,令人心旷神怡。吴耀芳一行在听取了陈少慧及现场相关负责人就沙钢9#码头沿江“三化”治理情况的介绍后,对现场整洁亮丽的码头环境表示钦佩。双方围绕长江大保护、岸线改造提质进行了交流,表示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沿江环境的提标升级。 

近年来,沙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落实长江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在环保项目中斥巨资、下功夫,持续深入开展长江沿线区域“净化、绿化、美化”专项行动。除此之外,沙钢还积极主动开展超低排放改造、钢渣堆料清理等多项环保提标升级改造行动,为保护长江生态、促进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