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带队调研上海临港再制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09-18 15:24 浏览量:8007

再制造600.jpg

2019年9月11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李边卓副会长一行调研上海临港再制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临港再制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铭、副总经理王麟、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委会史佩京常务副秘书长等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绿色制造领域和专委会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刘铭总经理对祝兴祥会长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专委会重点工作,双方对工作规划、财务预算、考核机制、人员架构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金海华副经理对专委会前期筹备南京召开的“绿色制造与再制造创新与产业发展”分论坛及专委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祝兴祥会长对专委会建设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随着国家对再制造产业发展不断重视,新政策不断出台,专委会应该抓住机会,团结产学研各方共同推动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产业。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