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循环园区:线上忙招商 线下忙生产 经济运行平稳有序

2020-02-23 00:26 浏览量:6460

2月21日,经过最后细节的网络云端会议协商后,来自深圳、佛山、南宁的四家企业集中完成了“云签约”,正式落户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永益见证了项目签约。这四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8亿元,成为了园区今年招商引资的开门红。

面对各地逐步恢复的生产和生活现状,梧州循环经济园区不等不慢,巧用网络平台开展各项业务,让各项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不打烊、不拖后。除了线上忙碌,线下也是干劲十足。这不,梧州金升铜业有限公司最新生产的阴极铜板材刚一出炉就打包整齐,准备发车运往广东市场。现在公司的生产线全部工序都在运行,力争在一季度实现公司年初制定的生产计划。

梧州金升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雨说:“复工复产非常顺利,一二月份产量预计达到2万多吨,预计实现产值10个亿,基本达到了我们的预计目标。”

同样,外贸企业也基本恢复了正常运转。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从年初十开始生产运行,他们巧妙安排工序,按照工人的到岗率来匹配每天的机器运转台数,让生产不断档、不停歇,因疫情影响积压下来的海外订单正在抢回来。

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运作经理周立忠说:“我们差不多是以20%复产率递增,分批复工,估计到2月底复产率就应该达90%几以上,争取在3分月能够把落后的一些订单追上来。”

目前,循环园区企业复工复产企业56家,占比达到85%。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