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发环科连中三标,环境修复项目再创佳绩

2020-03-30 10:47 浏览量:3847

近日,宝发环科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主动出击,精密筹划,连中三标,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某世界500强企业应急项目

3月初,针对某世界500强企业下属工厂的地面沉降和区域土壤污染问题,宝发环科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优秀的英文述标答辩,以压倒性优势成功中标。本项目标志着宝发环科正式挺进东北土壤修复市场,为进一步深耕东北区域市场奠定了有力条件。

重点行业企业基础信息调查采样监测及报告编制增补采购项目

3月中旬,宝发环科成功中标“重点行业企业基础信息调查采样监测及报告编制增补采购”项目。这是在2017年承接“宝山区重点企业基础信息调查采样监测及报告编制项目”后,再次承接上海市重点企业调查项目。此次中标,无疑是市、区环保局对公司前期项目成果和技术服务的肯定。

某在产企业DNApl 相原位风险管控项目

3月下旬,宝发环科再次中标某在产企业DNAPLE相原位风险管控项目。项目组在项目实施计划中充分考虑到业主“生产照常、修复到位、成本可控”的需求,以最高价中标该项目。这是宝发环科在面对多样化市场,创新提供优质服务方面的又一成功案例。

捷报频传,看似偶然,实则是宝发环科多年来努力奋斗积累的成果。近年来,宝发环科在原有场地环境调查、评估和修复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展了污染场地原位风险管控、大型退役场地再开发整体策划、在产企业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隐患排查、城市河道底泥资源化利用、含油污泥微生物修复等领域。后续,宝发环科将进一步根据政策变化和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业务方向,按照集团公司“三高两化”的总体要求,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修复市场中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