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车队迎接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凯旋,北汽鹏龙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2020-04-01 15:18 浏览量:5613

暮春京华暖,英雄奏凯还。3月31日,北京市援鄂医疗队结束65天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京。北京市举行了盛大的迎接活动,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北汽集团光荣承接了此次活动用车保障任务,以北京之车迎北京英雄,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汽福田组成迎接车队,为英雄凯旋保驾护航。

下午2点多,在首都机场停机坪,一辆辆北汽福田欧辉新能源高端商务大巴列队排开,车头装饰着绸布红花,红色车身张贴着“热烈欢迎北京援鄂医疗队凯旋”的标语,静静等待着即将抵达的返京医疗队。终于,医疗队员们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机场以民航界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英雄,为他们“接风洗尘”。舱门缓缓打开,队员们手持国旗、鲜花,依次走下舷梯。前来迎接的队员家属代表、医护人员代表、机场工作人员或肃立注目,或挥手欢呼,以各自的方式向这些北京英雄们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北京市援鄂医疗队自紧急受命支援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以来,全体医疗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持续投入疫情防控斗争,一战到底、全胜而归,向武汉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今日归来,看到阔别的家人和同事,很多队员落下了热泪。

短暂的欢迎仪式后,医疗队员们坐上北汽福田大巴。在警车护卫下,黑色BEIJING-EU7纯电动汽车作为引导车,白色北京越野BJ80作为押尾车,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首都的公路上,把医疗队队员们送到指定地点休养。

北京市援鄂医疗队以仁心仁术,守护了武汉人民的生命健康,也为首都赢得了荣耀。而这期间,坚守在首都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样夜以继日地忘我工作,守护一方平安。北汽鹏龙全体干部员工愿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毫不放松“防疫情”,时不我待“稳经营”,用实际行动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们致敬!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