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赴梧州调研循环经济发展情况

2020-05-22 09:18 浏览量:9582

5月17-1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一行赴广西梧州市调研考察梧州市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和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循环经济发展情况。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敏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与调研组见面并座谈交流。全桂寿对调研组赴梧州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梧州市近几年虽然在发展循环经济、构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体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很大的发展提升空间,希望调研组能帮着分析把脉,并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赵凯对全书记百忙之中接见调研组表示感谢,他指出,调研组到梧州主要是学习挖掘梧州发展循环经济、推进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并在协会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他表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希望与梧州市委市政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携手共进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为完善梧州市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链、推进循环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图片1.jpg

调研组与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座谈交流

调研组分别与两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先后到梧州鑫峰特钢有限公司、梧州市永达钢铁有限公司、广西置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国龙塑料化工有限公司、广西嘉禾润再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梧州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项目现场调研考察。

 图片2.jpg

梧州鑫峰特钢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3.jpg

梧州市永达钢铁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4.jpg

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5.jpg

广西梧州国龙塑料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赵凯对两园区日臻完善的再生不锈钢全产业链制品、再生铜、食品级废塑料、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等资源循环利用重点项目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对两园区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他表示,协会愿意为推进梧州市和两园区的发展壮大提供系统服务。为进一步密切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梧州市的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协会在循环经济领域高端智库和平台优势,帮助指导梧州市不断总结经验和亮点特色,扩大在协会平台上的宣传推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梧州市两产业园区达成了系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梧州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意向。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