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一行赴上海调研会员企业

2020-08-13 14:47 浏览量:8717

2020年8月10—1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带队赴上海走访调研了部分重点会员单位。

1.jpg

祝兴祥会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武环科”),实地考察了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和宝武环科产城融合示范中心,并与协会副会长、协会工业固废专委会主任委员、宝武环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在根进行了深入交流。祝兴祥会长对宝武环科发挥自身科技、资金、人才等综合优势,为特大型城市有效解决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特别是餐厨垃圾、通沟污泥等低值有机废物的处置利用难题,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积极探索产城融合发展之路给予了高度评价。

2.png

祝兴祥会长一行还专程走访了上海临港再制造园区,与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上海临港再制造公司总经理刘铭、副总经理王麟进行了专题座谈。在听取刘铭总经理的汇报后,祝兴祥会长指出,当前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正陆续出台鼓励再制造产业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我国再制造产业发展面临重要的机遇期,临港再制造公司要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临港片区的综合政策优势,发挥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的优势地位,在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方面多下功夫,引领和推动我国再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3.png

在调研期间,祝兴祥会长还详细了解相关会员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对宝武环科、临港集团等重点会员单位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担当、积极履责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面对新形势,祝兴祥会长还勉励相关会员企业要紧密围绕中央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协会副会长李边卓、副秘书长郭占强、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委会副秘书长史佩京及工业固废专委会副秘书长李山梅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