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一行到沙钢调研

2020-09-14 16:11 浏览量:9516

9月7日,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率市政协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卫健委、市场监督局、生态环境局、冶金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到沙钢调研,就具体落实张家港市委、政府与沙钢签订的“十四五”战略发展合作协议进行对接。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出席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陪同调研并作交流汇报。

沈彬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沙钢克服重重困难,通过狠抓生产稳定和产线优化,抓牢降本节支和挖潜增效,强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推动管理改革和巩固提升等措施,企业生产经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沙钢将按照国家要求进一步延长产业链,做精做强做细钢铁主业。同时,在前期已经创建一个国家级智能制造车间和六个省级智能制造车间的基础上,再建3-5个智能化分厂车间,努力实现人均产钢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张家港市夺取“三超一争”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卫表示,沙钢在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近几年围绕长江大保护、生态大保护作了大量贡献。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启幕之年,张家港和沙钢发展都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保持与沙钢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沙钢立足张家港,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做大做强钢铁主业,做强新产业。在此基础上,动员全市各个部门、冶金工业园在生产经营、环保等方面,全力以赴服务好、支持好、协调好沙钢各项工作。希望沙钢能够进一步发挥好张家港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十四五”发展阶段,带领张家港企业积极适应新的经济发展需要,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定高质量发展、绿色环保发展道路,坚持长江大保护、生态大保护,与政府同向同行,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张家港和沙钢共同发展,共同上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前,韩卫一行到沙钢焦化管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焦化生产、智能化发展和环保超低排放等相关情况。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