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发科技举行

2018-06-12 14:45 浏览量:3110

6月11日,政企各界环保人士汇聚一堂,参观绿色快递包装展示区,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公楼大厅一片“绿意盎然”。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包装体验活动在金发科技举行,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毕俊生出席仪式并致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等14家主办单位、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莅临参加活动,金发科技董事长袁志敏作为“广东省快递包装产业绿色发展联盟”的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广东省以节能低碳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节能环保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节能降耗指标继续位居全国前列。他呼吁各级政府、广大企业、在校学生和社会各界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关心、支持节能低碳,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为广东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志敏代表广东省快递包装产业绿色发展联盟宣读 “绿色宣言”,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岩磊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陈良贤副省长为广东省快递包装产业绿色发展联盟颁牌。联盟汇集了快递包装生产企业、回收利用企业、电商、物流商、高校、科研机构等,覆盖了快递绿色包装研发、生产、制造、服务、使用、处置等全产业链各个领域,将承担起推动行业绿色发展的重担,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8年节能宣传月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将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和媒体、工业、公共机构、建筑、交通节能宣传节能等系列活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