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利特真空石全国财富分享会圆满成功

2018-06-28 16:23 浏览量:4813

安美利特成立于2003年,经过15年的不断发展,如今的安美利特已经在中国安徽芜湖设立总部, 并分别在辽宁阜新、四川 自贡、云南文山等地建设真空石生产基地,计划在 2020 年前在中国完成 10 个生产基 地的产业化布局,同期把“中国创造”输出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东南亚 等世界各地开设多个联盟工厂及营销中心。

十五年,安美利特人砥砺前行,对真空石不断进行完善,攻克诸项技术难关,成功实现了真空石从理论设计到实际应用、从普通铺贴到装配式安装、从常规款式到随心定制的行业突破。直至如今,真空石已被国内外多个顶尖设计师团队所认可并达成合作,领跑墙地面装饰材料行业。

一片广袤的财富之地开垦完毕亟待播种,安美利特秉承绿色发展的原则,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广邀全国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建立真空石绿色产业生态圈的事业中来。

6月25日,在安美利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意向经销商们乘坐大巴来到安美利特芜湖总部。安美利特销售总监张志军带领到访的客户详细参观讲解了安美利特真空石展厅、工厂,零距离感受真空石工艺魅力。

众所周知,近年来在越来越强的环保重压政策之下,以瓷砖和天然石材为首的传统装饰材料行业转型之势已是剑悬待发。

安美利特顺势而上,紧握环保机遇,独创“真空异构聚合成型工艺”,制成绿色墙地面装饰材料真空石,生产过程中免烧制、低能耗、无污染、零排放,是第三代绿色墙地面装饰材料。另一方面,安美利特真空石不论是安全上、性能上以及装饰效果等方面,都远超传统墙地面装饰材料,是瓷砖和石材的升级替代品。

杨总结合真实行业背景以及真空石多个实际合作案例,为来宾做了精彩的演讲,深刻剖析安美利特真空石的财富商机,现场气氛热烈,为财富分享会的顺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随后,安美利特销售总监张志军上台就安美利特招商政策做了详细阐述。为了快速扩大真空石绿色产业市场,安美利特针对县级市、地级市、省会以及重点城市、一般省会城市均制定不同的合作政策。除此之外,凡是签约成为区域独家经销商,均可享受安美利特量身打造的包括店面设计装修、系统培训、活动策划、销售团队人员等多方面合作支持。

张总发布的一系列强有力的限时加盟政策,及后期服务支持政策,得到了在场意向客户的热烈回应和认可,最终达成现场签约,与安美利特携手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也为本次安美利特真空石全国财富分享会画下圆满句号。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